錚宁

终于有找时间看了哥哥的《秋雨》

那时的他真是太瘦了,那么高还那么瘦,比现在单薄却锋芒更甚。让人想起春天刚融化的还带着冰碴子的溪水,生机勃勃又寒气逼人,太阳下一照还闪着金光。

角色叫何鸣,一个普通的大男孩的名字。人设居然是三十多岁,原来我哥二十多岁就演三十多岁,三十多岁还是演三十多岁,保鲜期超长哦~~~【笑】


何鸣退出梨园去做了八年生意,惹得老父亲见他就气冲头顶。三十多岁了,生意没做成又想回来唱戏,不敢和父亲直说,就一大早在院子里搭了个台,演了一出,以向父亲证明自己“宝刀未老”,没想到最后一个身段还没拿完,父亲大人已经一扭头进屋了,没捧场。

镜头再一转,这个英气勃勃的大哥哥就在屋里可怜巴巴的跪了,耷拉着脑袋听训。等师姐带了早点来救场,许是为了搭台唱戏给父亲看起的太早还没吃饭,冲着师姐手里的早饭就想过去,那么大高个子被老爹一眼瞪了回去,躲在父亲身后居然还有点不好意思。(师姐喜欢师弟,也不知道小师弟知道不?)

父亲大人也是刀子嘴豆腐心,就这么一个独苗苗,要是真狠得下心管教还能让他扔下祖传的家伙事自己跑出去七八年去? 也没说几句就让他坐下吃饭了,嘴里还要絮叨:“看看你身上抖的,童子功都废了!” 那可不是,寒冬大早的,外面演,屋里跪的,能不抖吗~?


重新被父亲收留回家的大哥哥又开始风流倜傥,成没成角另说,范儿是有了,大冬天的扇扇子,还被老爹吐槽~~(哈哈)虽说发型略非主流但是撩起妹来是相当上手。

还是个东洋妹子。

大哥哥惹得妹子往东边跑,他抄近道从西边追,廊檐回绕像迷宫似的,小姑娘和大哥哥装了个满怀。霓虹妹子本来就娇小,大概也就160的身高顶天了,一头扎进这么高高大大的人怀里,看的我春心萌动~~~他那么瘦,肯定全是骨头,不知道妹子撞疼了没有。

啊啊啊啊啊啊~~~真是受不了~!!


总之,我好喜欢过去的靳哥哥,我也更喜欢现在的靳哥哥,我超级喜欢每分每秒的靳哥哥~~~






评论(6)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